叶砸

是半吊子文手
自带冷圈属性
非常喜欢助词桑的女学生侦探系列!【终极冷坑 头像就是可爱女侦探
超智能足球吃简迅/迅菲 比较杂食x
非常乐意同好来找我玩鸭!企鹅1326142524

[久ひば]樱花

注:花吐症au
       是女探的第一次产出,不知道有没有ooc【惭愧
   久堂莲真现在的状态很不好。
   已经是凌晨了,他还在整理灵感,凌乱的稿纸东一张西一张铺了满桌。要是云雀看到的话肯定会过来劝说“熬夜对身体不好”云云,然后他就会呛回去“是云雀说的截稿日快到了吧?”
   “那都是因为先生老是喜欢拖到最后,不要把锅推给我啊——”她肯定会这样回复吧,加上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
     “咖啡...”作为咖啡狂魔现在起了喝咖啡的念头,可惜她并不在这里。她总是会很敏锐的察觉他什么时候想喝咖啡,然后磨好一杯送到他跟前。“我对先生想喝咖啡的表现简直了如指掌喔!”她曾经这样得意地说过。
     愈加烦躁。他干脆直接抓了一把咖啡豆放进嘴里嚼起来。唇齿间弥漫的咖啡味道让他清醒了些。没有预兆的,喉头一阵痛楚,什么东西不受控制地往上涌。一阵猛烈的咳嗽,他摊开手,从口腔里落下来几片粉色花瓣,带着一缕缕血丝,夹杂着咖啡豆的碎片。
   “又来了...”他皱起眉头,随手拿起一张稿纸胡乱包裹住花瓣,丢进废纸篓里。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吐出花瓣了, 相应的身体状态也一天不如一天,只能靠喝咖啡来维持精神。实在撑不下去了,他埋在稿纸里陷入睡眠。
   “早上好!因为今天是周末所以我早点过来了...咦!”云雀元气满满地推开书房的门,几张稿纸迎面飘来,随后映入她眼帘里的是一个扎在一堆稿纸里的头发乱糟糟的脑袋,一动不动。
       “完蛋了啊啊啊先生该不会是通宵赶稿猝死了吧总之我先要打急救电话!!”云雀急匆匆地冲向电话机。
      “...”那个脑袋突然动了一下,他抬起头来,一脸不悦。“一大早就这么吵,都没办法好好睡觉了”顺带着用力扯了一下云雀的麻花辫。“睡傻了的是云雀你吧,居然有这么大误会。”
      “好痛!都说了不要扯了。”云雀鼓起腮帮子不满地抱怨“那也是因为担心吧!我可是一片好意诶。”
      “先不说这个了,我想喝咖啡了,快点去煮。”他揉揉眼睛,不客气地下了指令。“呜哇这是什么态度!”虽然这么说着云雀还是叹了口气走进厨房。
       “先生在写稿方面也不要太勉强自己啊。”端来咖啡,云雀在书桌对面坐下,托腮看着他。“你的眼袋都重的可以堪比大熊猫了,以前可不是这个状态啊。”
         不仅仅是因为写稿子啊。他最终还是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
       TBC.
       不知道还写不写的出下篇...文笔实在是太烂了 泪了
    

评论(9)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