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砸

是半吊子文手
自带冷圈属性
非常喜欢助词桑的女学生侦探系列!【终极冷坑 头像就是可爱女侦探
超智能足球吃简迅/迅菲 比较杂食x
非常乐意同好来找我玩鸭!企鹅1326142524

[久ひば]樱花

    樱花开了。
    走在神田神保町的路上,云雀抬起头,望着浅粉色的花瓣层层叠叠。有顽皮的小孩摇动樱花树,于是花瓣就纷纷扬扬落下来,空气里似乎也染上了粉色,带着春天独有的浪漫气息。
      “樱花不是在春天开放,而是在春天凋零。”脑子里突然跳出了先生的这句话。樱花是樱树所作的梦境,直到凋零,它们也未曾见过春季。想起自己第一次听到先生这个悲伤的理论,赏花季带来的喜悦就瞬间变了个味,悲伤了起来。
     不过终于放假了呀——她伸了个懒腰,这次的假期也有一大半会在先生的家里度过,这正是她迫切需要的。先生最近的异常行为让她愈发担心,她多次询问,甚至使出了以咖啡威逼利诱的绝招,先生本人却一直用一句“没事”敷衍过去,实在被逼急了就会甩下一句“这不是医生能解决的问题。”“真是来气...”她小声嘟囔,发誓一定要抓紧假期这个调查的唯一机会。
       要拿出不破解谜题不罢休的精神!她在心里为自己打气。
       礼貌性地敲响了洋馆的门然后走了进去。推开书房的门,先生翘着二郎腿专注地盯着书页。春日的阳光带着暖意在书桌上跳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先生苍白的脸色。“假期已经开始了,以后没什么事的话我每天都会过来造访的!”“那我宁可你天天有事干了。”洋溢着的热情被泼下了一盆冷水,意料之中。“先生好冷漠!”云雀不满的鼓起腮帮子。“总是是这个差劲的态度。”“先生脸上一副“你真是不自量力”的表情,放下了书。“你认为我的身体状态只要你天天来这里转一圈才能解决?”
     “...!”目的被瞬间识破了,云雀的脸刷一下变得通红,啊啊...脚下快点出现一个地缝吧。
       “所以说你就不要再纠...”先生的话还绕在嘴边没说出口便被打断。“先生总是那么自私!”云雀带着哭腔喊了出来,因为激动而溢出的泪花浸满了眼眶。先生愣住了。“说着这不是医生可以解决的问题,自己却又不肯跟我说明原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先生,一直以来在侦探这条磕磕绊绊的路上,我很幸运总有先生保护着我。所以我很希望我能够帮上先生,先生能够...能够偶尔依靠我!”一口气吼出了出憋在心底里很久的话,云雀双手捂脸哭了起来。
       这回糗大了...快点停住眼泪啊!她的理智告诉自己。可是,越想控制住自己,眼泪就愈发不受控制的涌出眼眶。
      她听到了椅子扭动的声音,紧接着,她触到了先生坚实的胸膛,带着成熟男性特有的安心气息。“想要报复我的话把眼泪鼻涕都抹在衣服上面也没关系。”先生宽大的手掌安抚式地一下一下拍着云雀的背。“...这样的安抚方式,先生还当我是小孩子吗”云雀把头埋在先生的胸膛里闷闷地说。心脏疯狂的跳动着,血液冲上脸部,火辣辣的烫。
      太狡猾了啊,先生。
      她听到头顶上的叹气声“云雀真的想要帮我吗?”
       “当然了!为了先生上刀山下火海我也在所不辞!”云雀立马抬起一把鼻涕一把泪像只大花猫的脸。“我真的能帮上忙吗?”
        “不要说那些听起来很蠢的话,这是只有云雀才能治好的病喔。”先生刮了刮她的鼻子,递过来一张纸巾。“先擦擦眼泪。”
      云雀接过纸巾擦拭眼泪,视野因为纸巾的遮挡完全看不见东西。“那就拜托你了。”似乎听见先生说了这句话。紧接着唇上落下陌生的触感,同样的柔软相交叠。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云雀的脑子里响起了什么轰然崩塌的声音,脑子里一片空白。直到那份触感离开了,她还呆呆的站在原地,不能思考。
      “好啦,现在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云雀也不必为我担心了。”先生拍了拍云雀的头。“......”云雀想开口说话,却都堵塞在喉咙里,最后只憋出来一句“为什么?”“还不明白吗,真是反射弧长得不行的家伙。”先生从书桌上掂起一片樱花花瓣,嘴角带着笑意“这个可不是从窗外飘进来的喔。”
      “...!”她恍然大悟,脸又一下子羞得通红。
        原来是这样啊,先生隐藏的情感。
        不过...太好了。
        因为相同的情感终于得到了回应。
        街道上,樱花盛开。
        fin.
       一口气写个爽的产物(。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