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砸

是半吊子文手
自带冷圈属性
非常喜欢助词桑的女学生侦探系列!【终极冷坑 头像就是可爱女侦探
超智能足球吃简迅/迅菲 比较杂食x
非常乐意同好来找我玩鸭!企鹅1326142524

[超智能足球/迅菲]七夕

    想不到起什么题目orz    
     注:1.主迅菲,微量花猫
              2.灵感来源是空间看到的说说哈哈哈哈哈x就觉得很合适
     
“留言第几组第几个,我去向ta发一条‘七夕我们一起过’”动动手指,高迅把这条动态发了出去。
      七夕到了,花王那小子当然不放过任何一个秀恩爱的机会,迫不及待地在空间发了跟猫猫的合照。
      高迅当即不爽了,在下面留言了一句“秀恩爱死得快”
      然后差点没能活着熬过猫猫的仙人掌刺身。
      “要我看,高迅你就是嫉妒我七夕有人陪,不像你连个女朋友的影儿都没有,活该单身一辈子。”花王休闲地翘着二郎腿看着高迅被猫猫揍。“可惜了人家苏菲这么主动。”
       “我这不是想不到办法嘛。”高迅无奈地挠挠头。自从赤足夺得世界冠军之后,他们的生活也都回复了日常。和苏菲依然保持着联络,不过目前看来仍然是普普通通的朋友关系,他实在不知道如何开口表达自己的心意。
     ——事实上他一直非常被动,在与苏菲的交流中经常过不了几句就会面红耳赤,语无伦次。苏菲倒是不介意什么,仍是大大方方。他有时候也会奇怪,在超智能足球的赛场上经历了多少大风大浪都能冷静理智地解决,为什么她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能让他乱了阵脚。
      “哥们给你支个招儿。”花王神神秘秘凑过来,“保准有效。”
         于是高迅半信半疑的发出了这条说说。不试白不试,他这样安慰自己。
        手机振动了一下,是花王的留言:“第一组第一个XD”这小子助攻倒蛮积极,高迅苦笑。不过总算有了找她说这句话的正当理由,蛮开心的。
       忐忑地点开“特别关心”这个分组,苏菲的头像亮着。他点开对话框。
      打字,又删掉。打字,又删掉。
      “...我怎么那么怂啊啊啊啊!!!”第n次删掉了准备发出去的话,高迅愤恨地趴桌不起。“哎真是的,你不行我来!”花王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高迅的手机,飞快地编辑发送。
      “花王你个魂淡!”反应过来的高迅立马从花王手里抢回了自己的手机,正想撤回的时候,“滴滴滴”苏菲秒回的消息显示在屏幕上
      “好啊´・ᴗ・`”
        苏菲你发颜表情简直是犯规!高迅在心里咆哮。等等她好像说了答应我??
        于是今天的空间又多了一分恋爱的酸臭味呢XD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